公司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资产公司开展经营性用房国庆节前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04

为支撑校园保障,扎实做好经营性用房的日常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9月26-29日,资产公司联合物业公司对学校经营性用房开展国庆节前专项安全检查。

校内经营性用房是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重要保障途径之一。日前,疫情依然多点频发,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学校实行闭校管理,疫情管控压力依然不能松懈;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政策,做到守土有责,以对全体师生负责任的高度紧张感,落实日常管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和严格落实展开,同时兼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检查了商户防疫物资配备、工作人员对疫情的认识及相关文件政策的理解执行等,对灭火器配备、水电线路、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也同步检查,督促商户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要时刻葆有一颗不能松懈的心,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方主体责任,做好每日两码上传、每日经营区域消杀、每周两次核酸检测等,严格落实学校出省离肥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和保护等。


  综合管理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