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资产公司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06

11月21日上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王峰书记主持。

会上,王峰书记传达《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通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着力办好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张岚同志领学《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 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文章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重大部署,要贯通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党史中的纪律 永葆廉洁守初心》。

资产公司是学校科技产业经营资产的代表,要求每一位共产党员要“具备久经考验的耿耿忠心和坚强性格”,对国有资产怀有敬畏之心,并将党的纪律视为公司事业的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