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大擎天组织开展“民营企业上市筹备与操作指南”实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366

为促进科大擎天更加规范化地开展企业上市的筹备工作,加快企业上市步伐,11月29日,科大擎天组织开展了“民营企业上市筹备与操作指南”实务培训。应科大擎天邀请,我公司派出董事做了《理想如何照进现实·科创板上市实务》的专题培训。科大擎天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财务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为激发企业创新活动和市场潜力,优化股权结构,2018年,我公司以并购重组方式对科大擎天进行了社会化改革,转型为以安防和教育行业应用为主的物联网应用与大数据分析公司,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公司派出董事的此次讲座,可有效帮助企业厘清战略方向、规范管理、推进并购融合。



科大擎天总经理万森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万总指出,“科创板给企业带来了很多希望和空间,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加深对相关制度规则的理解,切实做好科创板业务实践工作。另一方面,要对科创板上市细则进行深入研读。科大擎天董事、高层管理人员及监事等要规范运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存侥幸心理,不断夯实企业上市基石。研发机构要围绕“出成果、出内容”,改变研发形式和管理结构,基于技术沉淀和产品研发,从组织架构、管理体系、技术能力、人才管理等方面提高研发效率和企业创新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