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公司开展“校园租户疫情防控摸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55

近日面临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守住校园无疫情的底线4月19日上午资产公司全体党员综合部成员分成两队中科大校园经营性用房租户进行疫情防控摸排。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峰、副总裁张岚带队中科大东区了解租户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执行中的困难点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并要求部分商户确保物价平稳和注意食品安全,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总裁王兵、副总裁陈超带队中科大西区北区租户宣贯近期疫政策以及在健康打卡平台上上传“两码”信息操作说明,叮嘱租户及时排查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好消杀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资产公司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党旗始终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