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公司召开赋权试点项目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宣贯会会议精神,7月21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赋权试点项目学习研讨会。资产公司总裁王兵、副总裁陈超,校成果转化办主任吴长征,以及资产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会议。



资产公司首先组织年轻员工认真学习了赋权试点相关业务。投资管理部对27家已申请的赋权项目及项目公司主要产品及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资产公司会同成果转化办对“赋权试点2.0”方案的落地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赋权实施流程进行了优化。



资产公司总裁王兵表示,应当严格审核与把关赋权试点项目,定期开展赋权试点政策再宣贯,帮助师生深入理解赋权试点改革政策,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效率,逐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赋权改革模式,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更好推动“赋权试点改革”。资产公司将与校成果转化办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建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保障措施,提升专业化增值服务能力与水平,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