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巡 视 公 告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巡视组将于2023年12月21日启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巡视,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中科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苏州高等研究院、上海研究院、北京研究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为期两周左右的巡视。

巡视组重点检查被巡视单位制定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制度机制,构建全链条管理制度体系,明确各参与方的权利、责任和义务等情况;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制度,强化审核把关,指导科技人员依规依法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校地合作模式,规范科技成果在校地合作机构转化的决策、管理机制和办事流程等情况;对科技成果转化中的关联交易、科技人员利用职务科技成果创办企业等建立风险防范机制情况;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巡视组设立了信访渠道,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向巡视组反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的问题和情况。

巡视组工作电话:0551-63603951

(电话接听时间:8:30-12:00;14:00-17:30)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shizu4@ustc.edu.cn

巡视组办公地点:东区礼堂南侧二楼会议室

意见箱设置地点:东区礼堂一楼南侧、东区老图书馆一楼半楼梯口

特此公告。

校党委巡视组

2023年12月2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