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召开2023年度员工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11

根据工作安排,1月25日上午,资产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员工考评会。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王峰主持。



按照年度考核指标及相关要求,各部门及员工围绕职责及岗位设置和工作性质,从思想品德、岗位职责完成度、工作饱和度、团结协作、学习能力、日常考勤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围绕德、能、勤、绩、廉各方面对本年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分别做了汇报。

班子成员依次分别对各部门2023年工作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过去一年辛勤的工作及取得的工作亮点,如赋权改革的推进、鲲鹏计划的执行、存量企业的管理、增量企业的服务、权益的兑现、组织架构及团队的建设、反哺学校基础研究等等。

副董事长、总裁王兵表示本次考核大会既是大家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互相交流的机会,2023年资产公司工作得到了学校及相关层面的认可,在新的形势下,我们要做创造历史的探索者,每个人都是参与者。

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峰表示大家准备充分,展示全面,部门之间、员工之间协作气氛融洽,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大家的展示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部门在结合公司2024年度重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研讨并细化,层层压实,年后公司将与各部门签署目标责任书。

最后,每位员工对各部门和其他员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