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春日女神节,烘焙好食光”三八节专项活动暨首届DIY蛋糕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2

迎三月繁花时,共襄女神华彩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资产公司邀请校转化办联合举办“春日女神节,烘焙好食光”专项活动暨资产公司首届DIY蛋糕制作活动。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生活品味,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资产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活动开始,蛋糕制作师向大家讲解示范制作步骤,蛋糕胚固定、抹胚、造型、裱花、成品展示,大家仔细聆听,大胆创新,充分发挥想象力,体验动手的乐趣,呈现出一个个各具特色的精美成品,有的严谨对称,极具建筑风格,有的自由奔放,富有前卫艺术,在欢声笑语的合影中活动圆满结束。



体验烘焙乐趣,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精心制作的蛋糕与家人一同分享,品味甜蜜,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绽放最美芳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