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3月11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依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开幕式。



会上,领导班子带头开展自我剖析检查,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实事求是地提出建议、发表看法。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填写了评议考核票。

通过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总结整改措施,形成了上下共同监督的局面。各位党员均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身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事业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