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召开2024年度务虚会暨重点工作讨论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3月18日,资产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务虚会暨重点工作讨论布置会,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峰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首先,王峰书记强调,过去一年资产公司全员围绕主责主业通过巨大的努力在深化改革、赋权试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反哺学校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并得到上级一致认可,感谢大家辛勤付出,资产公司作为高校资管公司,身负科技成果产业化使命,希望大家要有责任感、使命感、时代感,2024年继续做好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服务学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

随后,副董事长、总裁王兵作题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国科大的科技创新使命与担当”的报告,进一步阐释新时代、新要求下,怎样推动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的科技创新为主的生产力落地开花结果,奋力推进现阶段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的国家战略,对资产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接着,各部门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分别做了汇报,并经讨论及点评后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



会上,同时对2023年度经考核获A等级员工进行了表彰。



最后,综合管理部就倡导大家爱护维护办公环境、勤俭节约等作了办公室日常行为规范宣讲。


友情链接